当前位置: 首页  >>  捐献站概况  >>  最新动态  >> 正文

“生命升华 · 感恩有你 ”云端寄哀思——致遗体捐献者家属的一封信

2022/04/06 11:52:20人浏览


尊敬的遗体捐献者家属:

      春风吹拂,万物复苏。又是一年清明时。在这缅怀先人、寄托哀思的时节,广州市红十字会向平凡而伟大的遗体捐献者致以深切的缅怀,向捐献者亲属致以崇高的敬意!

      无数平凡英雄拼搏奋斗汇集成新时代昂扬奋进的洪流,我们感恩这个时代,感恩所有捐献者和捐献者家属的奉献。广州市红十字会遗体捐献工作一直走在全国前列,截至2022年3月底,我市累计申请登记人数3021人,实现捐献1141例。他们是父亲、母亲,是儿子、女儿,是孩童、老人,更是我们的亲人!他们生前或许默默无闻,但在生命终点志愿捐献遗体奉献给社会公益事业,为人类健康发光发热,将无限的爱留在人间,他们的生命,已在奉献中得以升华。

      这一大爱善举的背后,离不开亲属们的理解和支持,你们“人道、博爱、奉献”的红十字精神,诠释了生命的意义。

      清明寄哀思,菊花献亲人。受疫情影响,今年的广州市红十字会遗体捐献缅怀活动调整在网上举办。我们在广州市红十字会官方网站(http://www.gzredcross.org.cn/点击“网上祭奠”栏目→点击“在线祭奠,让爱触手可及”图片→输入捐献者姓名,点击查询→进入祭奠页面)和广州红十字微信公众号同步推出“生命升华·感恩有你寄哀思”线上缅怀活动,家属们可线上为亲人追思、缅怀、祈愿,给逝者最深情的告慰和最深切的纪念!

      广州市红十字会谨以此信,再次向捐献者表达我们的缅怀和敬意,向家属们致以深切的问候,祝可敬可爱的你们:平安、健康!